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新闻资讯
人文学院积极参加中国矿业大学第60届教职工田径运动会暨2021教职工体育文化节开幕式
发布时间:2021-05-22 作者:谢鹏飞 卫欣雨

5月22日上午7:30,中国矿业大学第60届教职工田径运动会暨2021教职工体育文化节开幕式于南湖校区第一运动场拉开帷幕。我院院长史修永、党委副书记丁恒星、副院长李广文、刘振及教职工老师代表积极参加此次活动。

开幕式上,由我院教职工组成的运动员方队精神饱满、英姿飒爽地走过主席台。在升旗仪式中,我院老师们以昂扬的精神高唱国歌,在朝阳的光晖下尽显人文学院的朝气与蓬勃。升旗仪式后,学校领导致开幕辞,总裁判长和运动员代表先后宣誓。紧接着,人文学院代表队参与广播操表演,老师们身着红装、神采飞扬,认真的态度和整齐划一的动作彰显着我院教师的风采。在田径赛和趣味运动赛中我院教师也积极参与其中。

本次运动会进一步增强了学院老师的团结力和向心力,在强健体魄、汇聚力量的同时彰显了人文与艺术学院的凝聚力和全院教职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