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新闻资讯
人文学院学生工作团队受邀参与湖南卫视党史节目录制
发布时间:2021-05-22 作者:

近日,人文学院受湖南卫视节目制作中心邀请,参与录制湖南卫视联合新华社共同推出的献礼建党100周年节目《28岁的你》。学院高度重视此次节目录制活动,积极组织学生工作团队教师及学生党员共同参与,并特别邀请学院音乐系教师董德进行节目录制指导。

据悉,献礼建党100周年节目《28岁的你》由湖南卫视联合新华社共同推出,节目旨在通过超时空同台的形式,让时代偶像致敬革命偶像。节目由陈震团队制作,确定于2021年5月30日在湖南卫视周日黄金档首播。通过节目录制,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发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的重要讲话精神,纪念党的百年华诞。节目录制过程中,人文学院师生积极配合节目组的安排与要求,出色地完成了拍摄任务,以实际行动致敬革命先烈,展现人文学院师生的新时代风貌、弘扬社会正气。

此前,人文学院学子还以“红歌快闪”的形式助力由江苏省委宣传部指导,共青团江苏省委、中国矿业大学、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共同举办“百年党史青春说”活动,以一曲《唱支山歌给党听》表达对建党100周年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