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科学研究 > 研究平台 > 苏轼研究院 > 正文
苏轼研究院
苏轼研究院举行庆贺硕士研究生毕业活动话别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13 作者:

为庆贺2022届硕士研究生王赟、高恒昱卓两位同学顺利毕业,2022年6月8日晚,中国矿业大学苏轼研究院师生在中汇国际会议中心举行了话别活动。

本次活动由苏轼研究院院长罗承选主持。参加人员有:史修永、管仁福、闫续瑞、文艳蓉四位教授和邓心强、赵保全、李贞等老师,研究院在读四名研究生一并参加。另外,人文学院两位撰写《石炭歌者苏徐州》剧本的大二本科生也出席了活动。

活动伊始,罗承选老师对王赟、高恒昱卓两位研究生的顺利毕业表示衷心祝贺。他总结了十一年来苏轼研究院所走过的路程,强调了今后工作的重心“弘扬苏轼精神,传播苏轼文化,推进校园文化建设”,并对长久以来为苏轼研究院的发展做出贡献的各位老师表示感谢。史修永、管仁福、赵保全、闫续瑞、文艳蓉、邓心强、李贞等老师依次发言,不仅表达了对两位学生的祝福,而且分享了自己对于苏轼文化的独特理解,对苏轼研究院未来的发展方向展开讨论。

2020届毕业生乔璐璐同学作为苏轼研究院毕业学生代表参加此次话别活动。席间她结合近年来的教育工作经历,向与会老师、同学们汇报了毕业后在继续耕耘苏轼文化,弘扬苏轼精神的做法和体会。之后,学生代表依次发言,分享了在研究院的收获并表达了对各位老师的感谢之情。最后,苏轼研究院全体师生合影留念。整场活动气氛热烈,很有仪式感,充满着浓浓的惜别之情

苏轼研究院师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