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人文与艺术学院开展预备党员转正答辩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16 作者:

6月16日下午,人文与艺术学院于文科楼A111开展预备党员转正答辩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宁、专职辅导员苏辉、兼职辅导员杨安华出席本次活动。

本次转正答辩大会由个人陈述和现场问答两个环节组成。每位预备党员就自身在一年预备期内学习、工作、实践、思想等各方面的成绩以及心得体会进行汇报,同时对自己的不足进行了深刻剖析,提出了未来的改进方向。随后答辩评委根据汇报情况,从党的理论知识、时政热点等方面进行现场提问。在交流的过程中,评委老师充分了解了学生们是否已具备成为一名正式党员的条件,学生们也在问答中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认识。整个答辩活动有序进行。

在活动最后,党委副书记刘宁结合同学们的陈述内容和实际情况,对本次答辩进行总结。刘书记对同学们的未来发展以及心理状况表示了深切的关怀,同时鼓励大家加强学习,用党的理论知识武装自己,不忘入党初心,践行党员使命,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优秀、光荣的共产党员。

作者:钱萌 刘艳萍

编辑:陈果 陈思逸

审核:刘宁

预备党员转正答辩

预备党员转正答辩

党委副书记刘宁出席答辩活动

专职辅导员苏辉出席答辩活动

答辩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