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人文与艺术学院本科生党支部组织观看高校党组织战“疫”微党课
发布时间:2020-08-29 作者:李盛龙

8月28日,人文与艺术学院本科生党支部组织观看了“党旗飘扬,筑牢红色防火墙”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第十讲,全体党员和党站成员参与直播学习。

此次微党课上,中国矿业大学党委书记刘波从“90后”青年党员自二月以来抗“疫”奋战的宏观视角讲到矿大学子战“疫”的个人故事,并展望了“90后”青年作为伟大新时代的青春力量在国家发展与建设中的重要位置。刘波书记强调,一场疫情让世界看到共产党人和新时代青年勇于担当、敢打硬仗、无所畏惧的精神风貌,新时代需要新青年去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这次党课学习中,同学们深入了解和学习了高校党组织参与疫情防控的具体情况,同时对我校刘波书记关于“伟大新时代的青年力量”所体现的精神与思想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课后大家积极思考并结合所学内容分享了学习感悟。

本次战“疫”微党课,有利于提升党员和党站成员的自豪感与使命感,激发其为民族复兴奋斗的动力与积极性,此外,还为青年党员们在国家建设中所处地位有着清晰的界定,为其指明了前进的方向。

集体线上学习

法学18-2班刘琦玥

汉语19-1班梁晓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