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师资队伍 > 法学 > 讲师 > 正文
讲师
吕童
发布时间:2023-08-06 作者:

▋基本信息

姓名:吕童

性别:男

民族:汉

出生地:江苏徐州

政治面貌:中共党员

职称:讲师

电子邮箱:lvtong3824803@163.com

通讯地址:江苏省徐州市大学路1号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人文与艺术学院

个人简历

吕童(1991-),男,汉族,江苏徐州人,管理学博士,中国矿业大学人文与艺术学院法学系讲师,研究方向为经济法学、行政法学,在《北京社会科学》《学海》等核心期刊发表论文三篇。

▋教育与工作经历

2009-2013本科 南京邮电大学 管理学

2013-2016 硕士 中国矿业大学 经济法学

2019-2023 博士 中国矿业大学 管理学

▋专业与研究方向

经济法学、行政法学

▋代表性论文与著作

1.《网格化治理结构优化路径探讨——以结构功能主义为视角》,《北京社会科学》,(CSSCI,2021年第4期),独著。

2.《结构与功能视角下的数字化整合型组织优化研究——以X市网格化服务中心为例》,《学海》,CSSCI2021年第6期),独著。

3.《技术、结构与制度:智慧治理能力建设的优化路径探讨》,《城市问题》,CSSCI2021年第11期),独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