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师资队伍 > 法学 > 副教授 > 正文
副教授
齐建东
发布时间:2020-07-28 作者:

基本信息

姓名:齐建东

性别:男

民族:汉族

职称:副教授

办公地址:文A627

通讯地址:江苏徐州大学路 中国矿业大学人文与艺术学院

电子邮件:qijd2003@163.com

 


▋个人经历  

2004年7月至今,中国矿业大学人文与艺术学院法学系,副教授。

▋教育与工作经历

2013年毕业于苏州大学宪法学与行政法学专业,获法学博士学位

▋专业与研究方向     

行政法学

▋科学研究项目

主持中国法学会部级法学研究课题《行政资助的法律规制研究》,项目号CLS(2014)D025。

▋代表性论文与著作

1.《行政资助法治化研究》,法律出版社2016年12月出版。

2. 特定问题调查制度几个问题研究——安全生产问责的另一种进路 ,《法学杂志》,2011/5 (CSSCI期刊)

3. 城镇化进程中规划变更的法律规制,《苏州大学学报》(哲学社会科学版),2011/2 (CSSCI期刊)

4. 福利权保障背景下我国给付行政的发展趋向 ,《中共福建省委党校学报》,2012/11(核心期刊)

5. 试论行政承诺的法律治理——信赖保护原则视角下的考察, 《云南行政学院学报》,2012/4(核心期刊) 

▋获奖情况  

2019年2月,个人专著《行政资助法治化研究》获徐州市第十三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一等奖。

2018年12月,被评为中国矿业大学2017-2018学年度百佳本科教学教师。

2020年4月,被评为中国矿业大学2018-2019年度教书育人先进个人。

▋开设课程

行政法与行政诉讼法学

▋指导研究生情况

担任硕士研究生导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