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团学动态
法学19-2班团支部开展“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30 作者:贾诗怡

为响应学院号召,强化大学生课外锻炼,让同学们充分享受阳光与体育的乐趣,充分调动团支部的创造性和班级成员参与活动的积极性,6月20日,法学19-2班在素拓训练中心举办了本次“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团日活动。

活动的第一环节为团队建设。班级同学分为三个队伍,集思广益,决定了团队的队名、队歌、队训以及队徽。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每个队都想出了独一无二的队名和队训。在参与制作队徽的过程中,队员们增进了彼此的沟通和了解,也增强了班级凝聚力。活动的第二环节为信任背摔。同学们要轮流站在高台上背对着大家倒下来,其他同学将手臂搭在一起组成保护网接住背摔下来的同学。此项活动需要勇气,更考验了每个人对于整个团队的信任度。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体会到了团队合作精神的重要性和独特魅力,也学会了从容应对压力与挑战,收获了快乐与感动,增强了班级团结,加深了同学情谊。

信任背摔活动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