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本科教育教学 > 规章制度 > 正文
规章制度
人文艺术学院各专业专业实习纪律与要求
发布时间:2020-09-01 作者:

全体实习生在实习期间务必严格遵守下列纪律,努力完成实习任务。

1、明确实习目的,端正实习态度。自觉服从实习单位的组织领导和工作安排。实习期间不准顶撞实习单位的领导和指导老师,不准与实习单位的人员发生冲突。

2、严格遵守实习单位对实习生的一切规章制度和纪律要求,努力做到实习中不迟到、不早退、不无故缺勤,不擅离职守。若有特殊情况必须同时向指导老师和带队老师办理请假手续,得到批准后方能离开。

3、实习过程中,必须严格服从指导老师的安排,遵守保密义务,在指导老师的指导下开展工作;指导老师不在时,不准擅自进行操作。坚决反对接受当事人的请客送礼和喝酒现象,杜绝一切违纪违法问题的出现。

4、严格要求自己,高度自律。在实习的过程中仪表端正、举止大方、态度和蔼。注意自己的一言一行,自觉维护公共管理学院的良好形象,为学校增光添彩。

5、实习期间要严格遵守法纪和学籍管理规定条例,不能去人员过于聚集之地,在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时要戴口罩,不能擅自进歌舞厅、游戏厅;不得酗酒、不准赌博;不准在实习单位嬉戏、追逐;不准做与工作无关的事情。

6、严格按照作息时间表作息。学生在休息期间不得擅自离开集体单独行动,若外出需经带队老师同意,并应两人以上结伴成行。一般必须在晚上九点半前回到住宿的地方。晚间如无特殊情况,原则上不得外出。

7、珍惜难得的实习机会,多思考、多请教、多总结,并及时与同学交流实习心得体会。实习结束后形成一份详实的实习总结报告交学院验收、归档。

8、凡是严重违反实习纪律者,将会受到严肃的学校纪律处分。若违反法律规定,由实习者自己承担责任。


实习诚信保证书

我作为一名***专业实习生,将严格按照实习要求和纪律要求自己,服从带队老师和实习单位指导老师的指挥和安排,不擅自外出,不违反实习单位的纪律,顺利完成实习工作和任务。作为一名法律人,我将以自己的人格担保,保证我能做到上面所要求的一切。

实习诚信保证人:

 年月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