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人文与艺术学院举办“巧手绘心,彩绘青春”石膏娃娃涂鸦创意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10 作者:

3月16日至3月31日,人文与艺术学院举办“巧手绘心,彩绘青春”石膏娃娃涂鸦创意活动。活动由共青团人文与艺术学院委员会主办,人文与艺术学院大学生心理自助中心承办。该活动面向学院全体同学。

在活动过程中,同学们根据石膏娃娃精致而独特的线条轮廓展开自己的想象,用手中的画笔和颜料,将它们绘制成心中的模样,充满创意与活力的描绘让这些石膏娃娃焕发出全新的生命与魅力。这些作品不仅展现了同学们的艺术才华,更传递出他们对美好生活的热爱和追求。人文与艺术学院大学生心理自助中心以作品的主题相关性、创造性和艺术性为评判依据来评选优秀作品。

石膏娃娃涂鸦创意活动有助于培养大学生的审美能力和创新精神,同时,同学们还在绘画的过程中感受到了创作的乐趣,有助于疏解消极的情绪,培养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还加深了学生们对艺术的理解与热爱。

                                    优秀作品

文字:何昊

图片:王栩凡

审核:刘宁 张瑞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