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人文与艺术学院学子在中国矿业大学第十一届啦啦操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05-02 作者:

5月2日,中国矿业大学第十一届啦啦操大赛在南湖校区第一运动场举行。人文与艺术学院啦啦操队在此次比赛中取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院学工办主任李玉雪和部分同学到场为学院啦啦操队加油鼓劲。

啦啦操大赛由中国矿业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体育学院学生会主办,旨在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与体育活动参与种类,提高大学生身体素质,增强大学生团队协作互助精神,展现大学生的青春风采,促进各学院之间交流,为广大啦啦操爱好者提供一个与音乐、舞蹈、体育全方位交流的平台。

人文与艺术学院啦啦操队由五名女生与两名男生组成。他们在观众的热烈掌声中,脸上洋溢着笑容,伴随着优美的音乐迈着轻快的步伐走向操场中央。表演中,他们动作整齐活力四射,展示了良好的精神面貌和竞技水平,赢得了现场一次又一次热烈的掌声。

此次比赛,为热爱健美操的同学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激扬青春的舞台。活动不仅锻炼和展示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增进了同学们彼此之间的感情和友谊,还增强了合作精神与集体荣誉感。

作者:高欣雅 柯颖

摄影:彭南驰 王子栋

编辑:陈果 陈思逸

审核:刘宁

集体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