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人文浸润,芳菲四月”——九型人格对对碰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23 作者:李雪景 张雨萱

1222日,人文学院在竹苑三号楼舞蹈室开展九型人格对对碰活动,活动由李玉雪老师主导召开,大学生心理自助成员和各班心理委员踊跃参加。

活动伊始,李玉雪老师组织同学们进行了“口香糖”热身活动,提示同学们要积极主动,随机应变,学会成全他人,不要消极被动。之后,又进行了“滚雪球”互动,李老师引导同学们展开自我介绍,熟悉彼此。最后,李老师进行了一个有关同学们在人际交往中遇到的的困惑的小调查,同学们提出自己的困惑并互相解答对方的疑难。活动结束后,大家分享了自己关于九型人格的测试结果和感受。

本次活动采用团体辅导形式,强调体验性和趣味性,精心的设计让大家在团体氛围中了解自己的个性,接纳自己的短处,掌握与不同人的交往技巧,从而提升同学们校园生活的幸福感。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