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中文系2017级进驻铜山区委宣传部及铜山广播电视台实习
发布时间:2020-07-11 作者:王浩 武嘉欣

7月10日,人文与艺术学院中文系2017级铜山实习小队的六名同学在李素琴老师的带领下,顺利进驻实习单位——铜山区委宣传部及铜山广播电视台。

上午10时,实习小队一行来到铜山区委宣传部。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吴洁老师组织举办了欢迎仪式和工作分配会议。区委宣传部办公室主任李伟老师,文明办、新闻出版科、铜山融媒体中心等部门的相关指导老师出席了会议。吴洁副部长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并指出在铜山区委宣传部和铜山广播电视台实习,必将为同学们以后的专业学习和就业提供帮助。随后,吴洁副部长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遵守工作纪律,遵守相关单位的制度及各项要求;二是,在科室认真跟随指导老师学习,充分利用20天的时间增加实践经验,磨炼实践本领;三是,在工作中保持谦虚谨慎的态度,尊重领导同事,在工作中出现问题要及时和指导老师沟通,寻求解决方法。最后,李素琴老师表达了对铜山区委宣传部和铜山广播电视台的感谢,并嘱咐同学们要珍惜难得的实习机会,认真向指导老师学习。

会后,六名实习队员被分配到不同的岗位开展实习工作。其中王浩同学和王境炀同学将在铜山区委宣传部的文明办和新闻出版科进行本次实习任务,王雨轩、武嘉欣、闵雨洁、姜文惠将在铜山融媒体中心的四个部门进行实习。同学们在参观工作单位,了解工作内容后,都对未来的实习生活充满热情与期待,表示会努力学习,积攒经验,力争在实习生活中收获不同于学校的成长与体验。

吴洁副部长组织欢迎仪式并分配岗位

同学们参观融媒体中心

开展实习 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