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法学18-2班与汉语言文学18-2班联合开展“传承红色革命精神,争做时代奋斗青年”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31 作者:牛沛颖

5月20日下午3时,法学18-2班与汉语言文学18-2班于腾讯会议联合开展“传承红色革命精神,争做时代奋斗青年”线上团日活动,本次团日活动由常明慧同学和朱昊东同学主持,全体支部成员积极参与。

常明慧同学带领支部成员以观看小视频的形式,在线上“云游”淮海战役纪念馆。看馆内的革命雕像和模拟作战场景,感受当时战争的艰难和革命的不易,缅怀先烈,向他们致敬。接着,朱昊东同学组织支部成员在网上选读红色经典:《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习近平用典》、《梁家河》,鼓励大家从经典中领略奋斗青春、努力拼搏的时代精神。最后,主持人通过网络知识竞赛形式让支部成员进行答题,加深支部成员们对革命精神、对国家主义、对奋斗意识的认识和理解。待支部成员全部完成答题后,团支书公布答案,并根据成绩为大家颁发小礼品。

本次团日活动旨在传承红色革命精神,激励同学们争做新时代优秀青年,感悟历史,以史为鉴,顽强拼搏。本次活动鼓励同学们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

同学们进行知识竞赛

同学们选读红色经典

线上云游淮海纪念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