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办理2020年(秋季学期)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助学贷款续贷手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6-15 作者:人文与艺术学院

  根据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助学贷款的有关规定,从即日起启动2020年度(秋季学期)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助学贷款续贷申请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续贷申请填报

本人登录国家开发银行学生在线服务系统https://sls.cdb.com.cn/线上填写续贷声明续贷声明要求100-200字,内容包括上一学年的学习生活情况、个人对助学贷款的认识以及按时归还助学贷款的承诺。填写续贷声明要态度端正,诚恳,如实反映自身学习生活状况,信守承诺。对于在续贷声明中复制抄袭、内容敷衍凑字数的,审核一律不予通过,责任自行承担。续贷声明提交后,经学校审核再由县级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审批。申请同学要及时登录系统查看审核状态,确保审核通过。

二、合同签订及回执验证码反馈

完成国开行系统审核并审核通过后,线下学生本人或共同借款人至县级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签订贷款合同同时会反馈六位数合同回执验证码申请同学扫描下方二维码上传“回执验证码”

 

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收到同学们所填“回执验证码”后登陆国开行系统为申请同学办理电子回执,等待国家开发银行放款。未按照要求反馈回执码或二维码填写错误,造成续放贷款不成功的,责任自行承担。

三、其他事宜

1.本工作适用国家开发银行续放贷款申请同学国开行新增贷款办理及其他银行生源地助学贷款办理请咨询当地县级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或当地银行

2.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电话0516-83590191。

 

中国矿业大学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20年6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