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新闻资讯
学院多项工会工作先进个人和特色项目受到校工会表彰
发布时间:2022-06-10 作者:吴红宇

为促进工会工作水平不断提升,同时选树典型、表彰先进,示范引领广大工会会员积极投身学校改革和事业发展,校工会日前评选表彰2021-2022年度工会工作先进个人。人文与艺术学院李玉雪老师获得“优秀工会工作者”称号,苏辉老师、刘艺超老师获评“工会活动积极分子”称号。

三位受到表彰的老师均是学院工会兼职委员,他们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热爱工会工作,热心为教职工服务。李玉雪老师密切联系教职工群众,及时反映群众意见和建议,能正确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认真完成上级工会布置的各项工作,积极组织会员参加上级工会举办的活动;作为女工委员积极开展女大学生成长、成才活动;积极参与学院各类福利和慰问工作。苏辉老师认真履职,积极发动教职工踊跃参加校工会组织的各项活动,协助校工会开展丰富多彩的特色活动,努力营造欢快轻松的工作氛围,增进了教职工之间的情感,增强了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刘艺超老师积极参与校院的各项社会服务工作,主动为学院设计文化墙并完成墙绘制作;热心参与新进教职工入职手续指引工作以及部分来院专家接待工作;报名参加学院疫情防控党员突击队,穿上防护服参与核酸检测信息采集工作,参加疫情防控特殊时期学院全时驻校值班工作。

此前,校工会公布2021年度“一会一品”特色项目立项结果,人文与艺术学院工会组织申报的“‘走进经典’——博雅人文系列活动”入选中国矿业大学2021年度“一会一品”特色项目,获得2万元资金资助(全校同类资助共8项);人文与艺术学院工会组织申报的“‘空谷生幽兰、魅力女先生’项目”入选中国矿业大学2021年度“一会一品”培育项目,获得0.5万元资金资助(全校共8项)。

作者:吴红宇

审核:方跃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