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新闻资讯
人文与艺术学院开展毕业生党员线上教育培训
发布时间:2020-06-21 作者:

6月5日上午10时,人文与艺术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对毕业生党员开展了线上教育培训会。学院本科及硕士毕业党员参加了此次线上教育培训会。学院党委副书记丁恒星、党建工作负责老师胡玉洁分别就毕业生党员思想政治教育、毕业生党员就业工作指导及毕业生党员党组织关系转接事项向毕业生党员做出了解释及培训。

会议伊始,丁恒星副书记向毕业生党员作了思想政治教育,他阐述了马克思主义理论的意义及发展历程,并指出,毕业生党员应当不断学习马克思主义新理论,提高思想政治觉悟。接着,学院党建工作负责老师胡玉洁向毕业生党员介绍了党组织关系转接的具体流程及注意事顶。最后,参会人员就党组织关系转接、就业困惑等问题与老师们进行了探讨,老师们也积极予以指导。

本次教育培训会是对学院毕业生党员的一次思想政治引导,为毕业生党员提供了良好的思想教育平台,增强了毕业生党员的总体问题意识,提升了毕业生党员的整体思想觉悟。

线上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