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法学19-1班团支部开展 “勇做新时代的追梦者”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25 作者:

3月21日下午4时,法学19-1班团支部于博四A201开展了以“勇做新时代的追梦者——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团支书马钰莹组织,团支部全体成员到场参与。

首先,团支书马钰莹为同学们播放了有关2022年北京冬奥会的混剪视频《孤勇者——与君共添青史几传,成败也当笑看》,带领同学们回顾了冬日赛场上运动员们的拼搏场面,运动健儿们的精神让同学们深受触动。接下来,团支书马钰莹向同学们朗读了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冰雪健儿的回信。“新时代是追梦者的时代,也是广大青少年成就梦想的时代。”总书记的回信引发了大家的思考,同学们积极主动地分享了有关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的感想。薛玉婷同学指出:“北京冬奥会所留下的顽强拼搏的精神,是我们永远的精神财富”。孙陈同学也认为,奋发有为的冬奥运动健儿们是我们这一代青年人的学习榜样。团日活动的最后,同学们在团支书的组织下,集体宣读了回信的末段:“在奋斗中创造精彩人生,为祖国和人民贡献青春和力量。”

本次团日活动通过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的介绍,引导同学们坚定了理想信念,并厚植了爱国情怀。相信同学们会牢记总书记的谆谆嘱托,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在学习与实践中不断加强自身的品德修养、培养奋斗精神、增强综合素质,为了国家荣誉努力奋斗,闯出更为宽广的发展之路。

作者:邓怡宁 刘森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