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正文
研究生培养
人文与艺术学院协办研究生外语配音大赛
发布时间:2021-11-29 作者:陈真真

为了丰富学校研究生的课外生活,增进同学们对外语的学习兴趣,提高口语水平,11月28日人文与艺术学院协办外国语言文化学院“语”你相遇,“音”你精彩——研究生外语配音大赛。本次比赛特邀了外国语言文化学院教师苗燕和辅导员杜宏宇担任专业评审,为加强疫情防控,活动采取线上方式进行。

在比赛过程中,每组选手登台,富有创意的自我介绍和风采展示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观众们在观看视频画面和聆听选手们的配音中也感受到了影片的魅力之处,大家仿佛都融入到了精彩的故事情节当中。本次比赛主要的特色是专业与趣味,同学们共同参与经过初赛、决赛角逐最后赢家,不仅能够体现配音比赛的专业性,内容设置也相当有趣,同时也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合作意识。

本次配音比赛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不仅点燃了同学们学习外语的热情,提高了口语表达能力,更加强了外语的实际运用能力,同时也展现了同学们的团队合作精神。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