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人文与艺术学院举办“心向文艺展风采”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28 作者:

11月15日至11月30日,人文与艺术学院举办“心向文艺展风采”活动。活动由共青团人文与艺术学院委员会主办,人文与艺术学院大学生心理自助中心承办,活动面向人文与艺术学院全体同学。

本次活动征集摄影、书法、诗歌、绘画四类作品,参赛同学选择自己擅长的领域用心创作,编织灵感,涌现出许多优秀作品。摄影作品定格美好,构图巧妙;书法作品笔力遒健,富有风骨;诗歌作品文辞精美,韵味十足;绘画作品形象生动,展现了大学生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人文与艺术学院大学生心理自助中心指导老师郭丽婉与学生评委以美感、内涵、创意为标准,同打分评出获奖作品。

书法组张健齐优秀作品展示

诗歌组王栩凡优秀作品展示作品

心向文艺展风采活动我院学子提供了展现才华和创作能力的平台有利于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培养艺术思维。

文字:何昊

图片:王栩凡

审核:刘宁 张瑞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