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人文与艺术学院法学18-2班开展主题团日活动——依法治校,法育未来
发布时间:2021-05-22 作者:牛沛颖

5月18日下午4时,人文与艺术学院法学18-2班开展主题团日活动——依法治校,法育未来,本次团日活动由团支书原媛同学主持,全班同学均参与。

会议伊始,全体同学一起观看了民法典学习公开课,深入了解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民法典。在我国全面依法治国、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的时代背景下,应运而生的中国民法典,具有其典型的时代特征和中国元素,彰显了时代精神和民族精神,同学们在学习中体会民法典所体现的科学和民主立法精神以及良法善治的法治精神。接着,常宇泓同学和原媛同学进行朗诵,传递法治教育的重要意义。之后,王昕妍同学和常明慧同学畅谈对于民法典施行的切身体会,身为法学生,法律的每一次变动与同学们密切相关,营造法治教育的氛围,深入理解民法典,从我做起。

本次团日活动不仅旨在鼓励同学们畅谈对于法治国家建设的体会,更致力于让同学们深入理解并运用民法典,懂得采取措施保护自身安全。

同学发言

同学朗诵

班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