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新闻资讯
我院开展“月满中秋送关爱”慰问新生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14 作者: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又是一年中秋至。9月8日,人文与艺术学院组织开展了“月满中秋送关爱”慰问新生活动。

8日上午,我院在文科楼A110会议室举办研究生新生代表中秋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方跃平,副院长李广文、汤道路,党委副书记刘宁,科研办主任任世存和研究生辅导员何军等老师出席活动,研究生2022级各班班委参加座谈会。

学院党委书记方跃平向同学们表达了中秋祝福,希望同学们重视学业规划和个人发展,发挥骨干作用积极服务他人。副院长李广文要求与会同学除了将中秋祝福传递给班级同学,还要提醒他们遵守校规校纪,注意消防和用电安全。参会同学们表达了对于学院在迎新和中秋慰问等活动中给予的关心关爱的衷心感谢和对研究生新生活的美好期望。

8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方跃平,院长史修永,副院长李广文、刘振,党委副书记刘宁,学工办主任李玉雪,新生辅导员张瑞亭、宋禹凝和新生班主任牛菡、姚佳慧等老师来到南湖校区学生宿舍看望本科新生,为同学们赠送中秋礼物,送上学院的关怀和节日祝福。

学院领导和老师们详细了解了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希望同学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积极参与学校学院组织的活动,勤学习、读好书、交益友,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在人文学院这个充满温情和活力的大家庭,实现自己的梦想。党委书记方跃平希望同学们四年要学好专业知识,保持身心健康,同学之间互关爱,多与父母家人联系。院长史修永向同学们送上中秋祝福,并希望同学们把学院对大家的祝福带给家人。老师们还叮嘱大家中秋小长假期间要合理规划时间,认真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等。走访恰逢教师节前夕,同学们纷纷祝福老师们教师节和中秋节双节快乐。

中文22-4班丁若涵激动地说:“学院领导热情的关心与关爱,为外出求学的我们带来了深深的温暖。月饼象征着团圆,在他乡时,舍友就如同我的家人,我们一定彼此关怀、相互帮助,为大学四年共同结下美好的回忆。”同学们收到礼袋后,纷纷在空间晒出自己的喜悦和感谢。

月到中秋分外明,人到中秋情更浓。学院一贯重视对学生的人文关怀,此次的慰问活动既缓解了新生们的思乡之情,又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让同学们备受鼓舞与激励。相信在学校、学院与老师们的温馨关怀下,同学们一定会更加充满自信地去学习生活,志存高远,奋发有为。

作者:张瑞亭 展望

摄影:展望 鲁旭冉 王宇欣

编辑:展望 徐勤苏

审核:刘宁

研究生新生代表中秋座谈会

学院党委书记方跃平走访学生宿舍

学院院长史修永为学生送上中秋祝福

学院副院长刘振与学生亲切交流

学院副书记刘宁、班主任姚佳慧和辅导员张瑞亭走访新生宿舍

班主任牛菡走访新生宿舍

中秋礼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