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新闻资讯
我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1-07-15 作者:

7月14日下午,我院于文科楼A111会议室开展全体教职工大会。院党委书记方跃平、院长史修永、副书记丁恒星、副院长李广文、汤道路、刘振出席,我院全体教职工积极参与。本次会议由史修永院长主持。

会议伊始,史院长简单说明此次会议目的,并介绍三位新晋教师,对其到来表示欢迎。

方跃平书记以“扬帆起航正当时,重整行装再出发”为主题发表讲话。他总结了学院组建一年多来在立德树人、教师发展、人才培养以及党史学习教育等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同时指出,学院在总体经济基础、党政管理能力、教师学术积累以及团队意识方面存在一定问题和不足。方书记强调,学院上下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谋划未来、协同发力,坚定不移推进发展、多管齐下保障安全,把师德师风建设放在突出位置,推进信息公开、保障公平公正、坚持同力同行,提升学院核心竞争力。

史修永院长全面概述我院本学年工作情况,并且针对教师的师德师风提出改进意见和建议。行政副院长李广文重点强调了安全问题,他结合我校相关安全问题的案例,提醒各位教职工注重生活细节以及学生公寓安全情况,防患于未然。科研副院长汤道路总结了建院以来的我院获得的科研项目以及核心论文发布数量。他表示,各位教师假期需潜心科研,争取发表优质核心论文。教学副院长刘振就教师阅卷工作、暑期带队实习以及课程开展状况三项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并提出假期需带领学生安全开展实习工作,同时完善各自课程的教育系统。

本次教职工大会对本学年工作进行总结,在激发教职工教育、科研热情的同时,有利于暑期工作部署及下学年工作的有序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