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新闻资讯
我院举办教师资格考试与中小学课堂教学技能提升讲座
发布时间:2021-07-09 作者:

7月8日下午,我院于艺术报告厅举办教师资格考试与中小学课堂教学技能提升讲座。徐州市教育局音乐专职教研员,江苏师范大学音乐学院硕士研究生导师张琳琳担任主讲人,我院副院长刘振出席并主持讲座,各年级本科生积极参与其中。

据悉,张琳琳老师曾获江苏省基本功比赛一等奖,江苏省巾帼建功标兵,徐州市学科带头人,徐州市优秀教育工作者等多项荣誉称号。其授课录像入选中央电教馆电视教材,多次指导教师和在校大学生参加评优课和基本功比赛并获奖,在教育教学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

讲座过程中,张玲玲老师对教师资格证的含义进行讲解,通过案例说明教师资格证考试的竞争之大。“正所谓失之毫厘,差之千里”张琳琳老师说到,“同学们一定要认真准备,全力以赴。”之后,讲解了在教师资格证笔试考试中的注意事项,并向同学们推荐了参考书籍与需要关注的政治话题等。

最后张琳琳老师对同学们进行寄语:“成功的道路没有一条是平坦的,总是荆棘丛生,只有那些沿着陡峭山路向上攀登的人,才能够达到梦想的顶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