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新闻资讯
搭建联络渠道 吸引优秀学子——人文学院赴重庆市五所中学开展“优质生源基地”建设
发布时间:2021-05-28 作者:李广文 王青

5月26日至28日,人文与艺术学院行政副院长李广文、人文与艺术学院王青教授、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董海波副教授一行3人,先后走进重庆市杨家坪中学校、重庆市育才中学校、重庆市清华中学校、重庆市江津中学校、重庆市聚奎中学校等五所中学,开展了“优质生源基地”签约授牌仪式。


重庆市杨家坪中学校签约、授牌

重庆市育才中学校签约、授牌

重庆市清华中学校签约、授牌

重庆市江津中学校签约、授牌

重庆市聚奎中学校签约、授牌

其间,王青教授以《来百年矿大 圆青春梦想》为题、董海波副教授以《走进电的世界》为题,面向师生作讲座,受到师生们的一致好评;三位老师还与各中学的校领导、教导主任、高三年级班主任,就校际之间人才培养、校地建立长期交流合作机制、新高考志愿填报等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

董海波副教授向重庆市杨家坪中学校学生讲授《走进电的世界》

重庆市杨家坪中学校讲座现场

董海波副教授在重庆市育才中学校开设讲座

重庆市育才中学校讲座现场

王青教授向重庆市清华中学校学生开设讲座

重庆市清华中学校讲座现场

王青教授为重庆市聚奎中学校高三年级班主任做讲座

此次招生宣传,王青老师通过自己的大学同学以及在重庆的校友资源,加强同优质生源中学的联系,确保了在五所中学相关活动的高效开展;本次活动还得到校招生办、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的大力支持,形成了工作合力,为重庆市招生宣传工作的长期可持续开展奠定了基础。

(新闻来源:李广文、王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