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人文与艺术学院党员工作站举行专题党课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30 作者: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激励广大学生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勇担责任使命、争做时代先锋,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6月30日下午4时,中国矿业大学在明德礼堂主会场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党课,人文与艺术学院党员工作站组织本科19级与20级40位学生党员于分会场文科楼A111观看党课直播,进行线上学习。

本次党课由校党委书记刘波讲授。刘波书记从牢固树立共产党员身份意识,新时代伟大事业召唤青春先锋力量,争做无愧于新时代的共产党员三个方面传达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刘波书记全面分析了国家发展的战略安全问题,严峻复杂的国际形势,以及当前党员学生身上存在的问题,就全校学生党员如何加强党性修养、勇担责任使命、增强才干能力做出具体要求。人文学院分会场的学生党员们认真学习党课,表示对刘波书记的教诲深有感触,希望自己能够做到时刻牢记自己的身份,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和素质能力,自觉践行党的指示,在各个方面发挥先锋党员的作用,以实际行动报效国家,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不辜负总书记的殷切希望和嘱托教育。

本次专题党课引导学生党员们反思了自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使同学们再次明确自己的身份和责任,坚定奋斗的目标和方向,鼓舞同学们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和使命,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作者:宣诗媛

编辑:陈果 陈思逸

审核:刘宁

党课学习活动现场

党课学习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