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人文学院党站开展全体例会及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2021-06-21 作者:范丽洁

6月18日,人文与艺术学院党员工作站在博四C107教室举行全体例会,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两院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相关党史知识。

此次会议由党站副站长常明慧主持,党站全体成员出席。晚上7时,会议正式开始。常明慧副站长首先布置了协助毕业生搬运行李的工作任务及其注意事项,并强调了党站换届的具体事宜。接着,由组织部干事李雅璇主持开展主题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两院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理论学习。党站各位成员自行学习讲话内容后,在李雅璇同学的带领下参与党政知识问答竞赛,同学们积极踊跃地抢答发言,并取得了良好的学习效果。最后播放了两院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相关视频,本次会议圆满结束。

本次会议,同学们较为仔细地学习了两院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不仅增强了自身的爱国精神,关于科技对于国家不可忽视的战略意义也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