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研究生培养 > 正文
研究生培养
人文与艺术学院——2022年接收推荐免试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补充通知
发布时间:2021-09-22 作者:

人文与艺术学院

2022 年接收推荐免试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补充通知

一、复试相关准备及要求

1.复试报到

请参加复试的同学提前加入QQ群(矿大人文2021推免复试群):622727861,后续相关事项会陆续在群里通知。

2、材料提交

(1)报到时根据学校要求通过上述QQ群提供电子档材料,具体要求见学院接收细则;

(2)被录取后,须于10月23 日前以EMS或顺丰将对应纸质材料快递寄出寄到我院,邮寄地址:江苏省徐州市大学路1号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人文与艺术学院研究生管理办公室A112。

二.复试方式及时间

软件:钉钉平台网络远程复试

复试时间:2021 年 9 月 24 日上午 9:00 开始

注意事项:考生8:00登录钉钉复试平台,准备有效居民身份证进行网测、认证。

三、其他

9 月 22 日之后申请的推免生,学院将根据情况安排复试。

 人文与艺术学院

2021年9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