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我院学生会承办中国矿业大学第二十二届欢乐女生节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5 作者:

3月8日上午,“春风十里 芳华如你”中国矿业大学第二十二届欢乐女生节在青春广场举行。活动由中国矿业大学妇女委员会和共青团中国矿业大学委员会主办,人文与艺术学院学生会等五个学院学生会共同承办。

活动现场

我院学生会负责剪纸和手绘油纸伞活动。活动当天,大家积极参与各项游戏,玩在其中,乐在其中,并在手工活动中发挥创意,用灵巧双手制作出各具特色的艺术作品。同学们根据喜好选择图案,自由创作精美剪纸作品,用画笔在空白油纸伞上勾勒点染,绘制丰富多彩的伞面创意画。

AC811

优秀作品

春意渐浓,又逢三八。本次活动为在校女学生带来了一次快乐难忘的游戏体验,鼓励所有女性勇敢做自己、追自由、享生活、拥美好。大家在青春广场共同庆祝这个纪念女性团结和解放的节日,为矿大校园增添青春昂扬的色彩。

文字:候晓雯 葛俊青

图片:葛俊青

审核:刘宁 张瑞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