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法学2021-3班召开“明方向,促发展”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4-01-05 作者:

1月2日下午,法学21-3班在竹三党工委召开本学期班会。班主任丁恒星老师、辅导员李玉雪老师和法学三班全体同学参加班会。

班会现场

班会开始前,班主任丁恒星为全班每位同学送上手写祝福贺卡,表达对大家的深切关心。随后,他对同学们上学期所取得的成绩和付出的努力表示肯定,他指出大学是一个培养人才的地方,同学们要珍惜时间,努力学习,不断提升自己。他还强调了团结协作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能够互帮互助,共同进步。

班主任丁恒星给同学送手写祝福卡

之后开展已经坚持三年的“三个三”奖励计划,对班级表现优秀的同学进行奖励,分别奖励成绩在专业前10%的三位同学、进步最大的三位同学和始终保持在专业前20%的三位同学。获奖同学在热烈的掌声中依次上台接收表彰,丁老师鼓励大家以他们为榜样,努力提升综合素质,争取在未来取得更好成绩。

班主任丁恒星给同学颁发奖品

辅导员李玉雪对近期工作进行提醒,同时鼓励同学们结合自身情况,确立目标,努力奋斗。她强调了自我管理和自我激励的重要性,希望大家能够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不断提高学习效率。最后,李老师提醒大家要注重身心健康,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和心态,以积极向上的姿态迎接大学生活的挑战。

文字:刘相君

图片:门星龙

审核:刘宁 李玉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