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小讲堂,大精彩”演讲比赛第二期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05-31 作者:佟佳璇 陈笑逍

2020年5月29日下午,我院于我校南湖校区4号博学楼B303教室开展了”小讲堂,大精彩”活动第二期。

首先,由杰出校友许维先生为我们带来“文科生走向社会浅谈”的讲座,分析了文科生与人沟通的优势和找工作中可能遇到的问题,着重讲解校友会的作用,对文科人如何提升自身的专业能力出谋划策。

接下来,比赛正式开始,三位选手精心准备,表现十分出彩。老师和心自助各负责人作为评委也对本次活动也高度重视,作出了专业点评。在本次活动中,选手们分享了他们不同年龄段不同的梦想、高三生活的经历、对梦与少年的看法,与台下的观众进行充分互动。

最后,经过计算评分,评选出了最佳互动奖、妙语连珠奖与真情实感奖,并颁发奖品。

本次演讲比赛圆满结束,而我们生活中的比赛仍在继续,希望大家也能够为了自己的梦想而努力奋斗、永不言弃!

演讲现场

演讲现场

演讲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