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新闻资讯
我院广电系学子在江苏高校团干部思政技能大比武中荣获二等奖
发布时间:2022-09-03 作者:

8月31日,由共青团江苏省委、中共江苏省委教育工委、新华日报社、江苏省学生联合会共同主办的“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江苏高校百校万名团干部思政技能大比武在江苏大学落下帷幕。我院广播电视学2019-1班宋玮佳同学荣获基层团支部书记专项赛二等奖,是学校唯一的获奖学生。

本次比赛自4月初启动后,经过学校选拔,推荐我院宋玮佳同学代表学校参加比赛。来自全省171所高校的1000名基层团支书入围省赛初赛。在校团委和学院团委的指导下,宋玮佳同学成功入围省赛决赛。

宋玮佳同学在“主题团课”展示中,围绕“凝聚冬奥力量永远跟党走,牢记青年担当喜迎二十大”的主题,从“敢于有梦”、“勤于追梦”、“勇于圆梦”三个角度切入,介绍了北京冬奥会中的历史成就、时代考验和青年力量,深入阐释了“新时代是追梦者的时代,更是新时代青年人成就梦想的时代”,号召青年团员们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在“主题团日活动”展示中,她围绕“忆建团百年风华,请长缨不负使命”的主题,以建团100周年为契机,帮助广大团员们深刻理解“共青团是党的助手和后备军”的含义,号召青年团员们勇担时代使命、不负历史重任。

宋玮佳同学在比赛中用扎实的理论基础、过硬的综合素养展现出了我校大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下一步,学院团委将继续发挥基层团支部书记的榜样示范作用,引领广大青年团员树立远大理想,激发青年团员爱党初心、报国情怀和奋斗精神,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文:宋玮佳

编辑:展望 徐勤苏

审核:刘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