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新闻资讯
人文与艺术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2-06-10 作者:

6月8日下午,人文与艺术学院在文科楼A111会议室召开2021-2022学年度全体教职工大会。院领导方跃平、史修永、李广文、汤道路、刘振、刘宁出席会议,院长史修永主持会议,学院全体教师参加大会。

本次会议主要部署了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会议伊始,刘振副院长对我院2022年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进行介绍,并对审核评估实施方案进行详细解读。他指出,在教育教学实践中,要全面把握审核评估工作的相关要求,认真落实好相关任务。刘宁副书记通报了近期本科生及研究生就业情况。她介绍,从现有就业数据来看,受上半年疫情影响,本年度本科生、研究生出现就业率同比下降、就业推进工作较为滞后等问题。她期盼各位老师特别是研究生导师、班主任积极帮助学生就业,解决学生就业难问题。汤道路副院长对刚结束的毕业答辩情况进行总结,并鼓励我院教师和学生积极进行科研项目申报,将人文社科独特优势与科研项目相结合,搭建学术交流新平台,开创人文社科发展新格局。

方跃平书记在讲话中,回顾了疫情之下学院为保障防疫和安全采取的有效措施,即精准施策、科学安排,在线上教学、后勤保障下功夫,对老师们积极参与党员突击队和志愿者工作表示感谢,对师生员工中涌现出来的先进事迹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大家齐心协力,汇聚正能量、振奋精气神,促进学院的改革与发展事业不断推向前进。他再次强调了本次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重要意义,要求学院教师依据评估要求,有计划、有目标地推进评估工作,努力把各项工作任务扎实推进。方跃平书记还对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强调和部署。

最后,史修永院长对本次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会议进行了总结回顾。他指出,学院上下要做到高度重视、加强领导,统一思想、把握重点,以评促建、重在建设,统筹协调、扎实推进,全体教职员工要以积极的心态投入评估工作中去,确保审核评估工作有效推进。

作者:刘森森 阳靖文 徐勤苏

摄影:魏兰苏

编辑:陈果 陈思逸

审核:方跃平

41067

2F263

35E2E

48D05

24778

36CB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