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新闻资讯
人文与艺术学院学生党工委集体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2-25 作者:左渝睿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认真领会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12月24日上午,人文学院学生党工委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集体学习。学院党委副书记丁恒星负责主讲,各年级辅导员老师及学生党员代表参加学习。

此次学习主题为“奋进新征程,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力量——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丁恒星副书记分别从“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基本情况、从治国理政视角看待全会、《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主要内容、形成推动发展的强大合力”四个方面进行深入解读。在从治国理政视角看待全会方面,丁恒星副书记认为:“编制和实施五年规划是我们党治国理政的重要方式,而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深入部署,同时也是我们党治国理政战略思想体现。”

集体学习后,师生们纷纷表示将会充分学习、深刻领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辅导苏辉老师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高校教育工作者,既要深刻认识党和国家当前所处的历史方位,更要清醒地认识到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我们高等教育发展所面临的新形势、新机遇和新挑战,通过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用心用情用力做好立德树人工作。”

丁恒星副书记进行讲解

师生进行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