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人文与艺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植’此青绿,生态共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21 作者:

5月7日至20日,为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提高广大学生对绿色生态、自然和谐理念的认识。在共青团中央的号召下,人文与艺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特发起“‘植’此青绿,生态共育”活动,意在使全体同学共同参与生态文明建设,践行生态文明理念,提高与自然和谐共处的意识。

此项活动采取多种宣传形式,充分发挥联动机制,获得了同学们的广泛关注。活动面向全校学生,学生通过微博平台参与话题讨论,每日分享自己深入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感悟和体会,并配上校园绿植照片,通过打卡,养成时刻关注生态文明的习惯。

活动面向社会,公开透明,向社会公众展示学校的生态文明特色和人文风采,也体现了同学们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参与建设生态文明校园的责任感。通过参与本次活动,同学们也为共建绿色校园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本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学生的生态文明意识,增加了学生们对绿色生态的认知,也加强了同学们努力建设生态文明的社会责任感。


作者:辛莹雪 刘森森

摄影:孙云鹏

审核:陈果 陈思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