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人文与艺术学院党站开展“青春薪火,百年相传”主题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2022-06-05 作者:

6月5日晚,人文与艺术学院党员工作站在博四C305开展了以“青春薪火,百年相传”为主题的理论学习会议,本次会议由党站副站长刘振乾主持,党站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分为五四青年节、建团百年、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和互动答题四部分。会议伊始,党站副站长刘振乾介绍了五四青年节的由来和百年征程,从中国共产党诞生,历经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时期,直到现在,共青团始终锐意进取,勇挑重担,肩负起社会变革和改革的时代重任。其次,重点学习了2022年5月10日习近平总书记发表在北京人民大会堂的重要讲话,激励青年人要勇于担当,奋力开拓,为实现梦想不断奋斗,以小梦汇为大梦,从青年梦的成功跨越到中国梦的实现。接下来,全体成员通过答题来巩固所学习的理论知识,同学们热情高涨,现场气氛热烈。会议最后,全体成员合影留念。

本次会议以建团100周年为主题,有利于加深同学们对中国共青团和关于共青团的最新思想文件的认知与理解,丰富了关于党的理论知识,收益颇丰。由于此次会议是本学期第一次线下会议,党站全体成员的关系愈加紧密,有利于日后站内工作的开展。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作者:张疋娟

编辑:陈果 陈思逸

审核:刘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