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人文与艺术学院召开党支部委员会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12-13 作者:刘艳萍

12月12日下午2:30,人文与艺术学院于文科楼A111会议室召开党支部委员会培训会,校党委组织部组织员万方老师,人文与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丁恒星、兼职辅导员郭旗出席本次会议,各学生党支部委员会成员参加。

会议开始,院党委副书记丁恒星结合自身经历,简要分享了以往学生党员档案中存在的问题,他表示:只有培养考察人、各支部书记等相关人员认真负责,协助学生正确填写学生党员档案,明确工作的规范性,才能更好地帮助学生未来发展。同时,丁恒星副书记指出,撰写学生党员档案时要避免错字、涂改,强调了学生党员档案书写的重要性和严谨性。

万方老师主要介绍了学生党员档案核查的详细步骤和程序。万方老师结合具体的档案材料,带领大家从入党申请书到入党志愿书一一查看每个环节,指明了以往学生党员档案中的易错点,针对性地分享了自身核查学生党员档案的经验,落实到了每一个细节。万方老师表示:学生党员档案的撰写和核查要求系统化、程序化,不能投机取巧,不能弄虚作假,要全面、正确地反映学生的真实情况。

培训会在万方老师的讲解中落下帷幕。

本次培训会的召开有利于增进各学生党支部委员会成员对学生党员档案填写的理解,增强其重视程度和严谨性,同时有利于推进人文学院下一阶段党员发展和档案填写的工作,增强其系统性和程序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