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回望百年路,奋进新征程——人文与艺术学院党站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21-11-29 作者:吕林芳 刘艳萍

受疫情影响,人文与艺术学院党站第一次全体例会于11月28日晚7时在线上举行,人文与艺术学院党站组织员郭旗老师及党站全体成员积极参与。

此次会议主要分为二个部分。

首先,副站长刘振乾向大家系统性的介绍了党站及其分工,秘书部部长刘树环、纪检部部长贾诗怡、组织部部长何佳燊、宣传部部长刘艳萍分别向大家介绍了各部门的分工,并对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提出了建议。接着,郭旗老师从党站工作、理论学习、档案工作3个方面进行了介绍,其中尤其强调了档案工作的严肃性,并希望大家通过理论学习等方面提前适应党内生活,共同把党站工作做好。

会议的第二部分主要是理论学习,此次的理论学习由组织部的王厅烁同学主持进行。在理论学习的前半部分,党站全体成员对10月份发生的时政热点事件进行学习;之后是理论学习参与热情度最高的部分——有奖问答环节,通过有奖问答的方式党站全体成员对湘江战役、卢沟桥事变、淮海战役、抗美援朝、一化三改、改革开放等历史事件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和更深入的认识。

至此,人文与艺术学院党站第一次全体会议结束。新学期,新征程,期待人文与艺术学院党站在新的一年中的建设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