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人文与艺术学院带领第六十期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参观校史馆
发布时间:2021-11-21 作者:宋嘉欣 陈思逸 方瑶 刘艳萍

11月20日上午10:00,人文与艺术学院引导学院第60期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参观我校校史馆即中国煤矿科技博物馆。本次参观由人文与艺术学院党站负责引导。

同学们来到校史馆的一楼,了解到中国矿业大学自1909年建校以来历经14次变迁、12次易名的办学历史,领略无数仁人志士在救国图强、兴办矿业的事业中留下的辉煌的成就。照片里的人物、实物的细节、文件中字句……校史馆的吉光片羽静默地在展厅里诉说着矿大一代又一代先辈们好学力行、艰苦奋斗的精神。在校史馆的学习中,同学们不仅是了解到了学校的发展历程,更是感受到学校的每一阶段发展都与国家共命运、与时代共同步。

通过参观校史馆,我院发展对象了解学校建校一百一十二年来的历史风雨、时代沧桑,也更能体会到历久弥坚、薪火相传的矿大精神。相信我院学子定能传承“好学力行、求是创新、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的矿大精神,以勤奋、求实、进取、奉献的态度为校园建设、为祖国复兴增砖添瓦。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