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听党话,跟党走”——人文与艺术学院举办主题视频教学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9 作者:张佳茹

6月27日下午3:30,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增强广大学生对党的认同感,人文与艺术学院于博一C103举办“听党话,跟党走” 主题视频教学活动,共同观看第二届美育云端课堂暨第三届中央音乐学院5.23艺术节之6.27日展播,学院19、20级入党积极分子和入党发展对象积极参与本次活动。

活动以视频播放的形式展开,通过带有浓浓爱国情怀的演奏带同学们领略中央音乐艺术节的特色,回顾了党带领中国人民走过的百年光辉历程。中央音乐学院交响乐团、合唱团,梳理各个时期具有代表性的音乐作品,编排“音乐党史课”,用音乐呈现党的光辉历史,用艺术的强大感染力增强青少年爱党爱国情感。同学们也在音乐的感染中切身感受红色文化的巨大魅力。至此此次视频展播活动顺利结束。

用艺术回望历史、用音乐致敬伟大时代。在党成立100周年之际,我辈青年更应通过优秀的文化艺术宣传了解党的历史,聆听党的故事、革命故事、英雄故事,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感,争当社会主义事业的接班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