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人文与艺术学院党站举行全体例会
发布时间:2021-04-16 作者:钱俊宇

4月16日晚7时,人文与艺术学院党员工作站在博4C108教室举行全体例会,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是全体党站成员对观看《居安思危——苏共亡党历史教训》纪录片的观后感进行讨论分享,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此次会议由党站副站长常明慧主持,党站各部长及干事共同参与此次会议。

例会伊始,党站副站长常明慧主持开展了对《居安思危——苏共亡党历史教训》纪录片观后感的分享与讨论。在讨论中,党站成员们踊跃参加,积极发言。张晋博同志说:“我通过观看纪录片联想到了自己的的大学生活,我认为作为一名生活在物质条件富裕环境下的大学生,更要怀有坚定的信仰,以抵制腐败与各种妖风邪气。”紧接着,马钰莹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讲话》,并通过播放爱国主义题材动画《那年那兔那些事儿》,使大家对党史学习有了更加浓厚的兴趣以及更加深刻的认识,有效地调动了大家的学习积极性。最后,马钰莹同志组织了党史知识问答竞赛,竞赛涉及到长征、遵义会议等关于党史的各个重要史实,使全体党员得以巩固本次党史学习的成果。

通过开展本次会议,党站各位成员对党的历史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同时也明白了学习党史的重要性,时刻保持党的优良作风,杜绝各种歪风邪气对各级党组织和党员的腐化的意义,还进一步提高了同志们的思想觉悟水平,对党站全体成员进行了一次思想的“紧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