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人文学院党站举办“红色华诞,党旗飘扬”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9 作者:李盛龙,李慧瑶

4月17日,人文与艺术学院党员工作站在博一A201举办“红色华诞,党旗飘扬”党史知识竞赛活动,纪检部部长及干事提前到达地点并对现场进行布置。晚上7时,参赛同学已陆续达到现场,活动正式开始。工作人员为同学们分发竞赛试卷,其中包括关于党史知识的填空题、单选题、多选题以及材料题。二十分钟后,工作人员开始播放材料题,其中包括红歌题及视频题,同学们需要认真聆听3首红歌与观看1个关于新中国成立以来大事件的视频,并对试卷上对应的材料题进行作答。参赛同学陆续上交试卷,至7:45左右,试卷已全部上交完毕。工作人员整理试卷并进行装袋,将现场打扫干净。本次知识竞赛活动将党史知识融入趣味竞赛之中,不仅使同学们在准备、参与竞赛的过程中增强了对党史知识的了解与热爱,更推动了学院和学校范围内党史学习教育氛围的形成。同时,这次活动的顺利举办也是人文党站各部门齐心协力、优势互补的表现,为今后其他活动的职能分工、任务安排等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