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团学动态
汉语18-1班团支部开展“关爱生命,悦纳自我”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21 作者:

6月10日晚上19时,汉语18-1班团支部于博四B305开展了“关爱生命,悦纳自我”团日活动。人文学院冯仰操老师莅临现场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流与沟通。本次活动由汉语18-1班崔子贺同学主持展开,汉语18-1班同学积极参与。

首先,崔子贺同学向同学们介绍了本次活动的主题,即“关爱生命,悦纳自我”。接着,在崔子贺同学的引导下,叶锦浩、芮婧怡两位同学朗读了余华作品《现实一种》片段,让同学们感受了余华笔下的生命。然后,同学们分享了各自对死亡的认识与看法,在这之后崔子贺和同学们分享了两个视频片段,分别关于濒死的感受和孩子们对于死亡的想法。最后,冯仰操老师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答疑,与同学们讨论了怎样面对挫折、怎样看待自己与他人的不同观点与感受等。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必定能够更加全面地认识自我、更加珍视自己的生命,在未来的日子里,以更加积极乐观的心态去面对自我、超越自我。

活动现场1

活动现场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