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之窗 > 支部活动 > 正文
支部活动
人文与艺术学院本科生17级党支部开展主题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6 作者:孙伟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626日下午4时,人文与艺术学院本科生17级党支部在文科楼A520开展不忘初心争朝夕,牢记使命向前进主题学习活动。本次学习活动由杨旭同志主持,人文与艺术学院本科生17级党支部全体成员参与了本次学习活动。

活动伊始,主持人杨旭同志向到场人员介绍了本次学习活动的主题及相关背景,接着,到场人员在主持人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再接着,到场人员共同观看《信仰的力量》视频片段,并相互分享了观影感想。最后,主持人指出,只有不断了解党的历史,以史为鉴,才能不断坚定理想信念,团结一致向前进。

本次学习活动的开展为学院本科生17级党支部全体成员提供了良好的学习平台,有利于党支部成员不断增强理论素养,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觉悟,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