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人文与艺术学院开展2022年暑期实践工作交流线上会议
发布时间:2022-07-25 作者:

为切实做好我院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相关工作,7月19日下午,人文与艺术学院就暑期实践活动安排开展了线上交流会议。会议由我院团委书记郭丽婉主持,各个层级社会实践团队负责人及宣传员代表参加会议。

在前期认真准备、充分交流的基础上,此次会议共分为三个环节。首先由各团队的代表对近期实践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分享了团队工作经验,为预期工作成果进行了规划。其次,郭丽婉老师在充分了解到各团队的工作节奏基础上,对相关宣传工作进行了建设性的指导,要求实践团队严格遵守审教制度,提高稿件质量,争取能在各大宣传平台推出优秀的实践新闻作品。会议最后,郭丽婉老师陈述了团队实践注意事项,强调各团队在防疫期间秉持“安全第一”的原则,保质保量地完成实践任务。

本次线上交流,各实践团队与指导老师积极交流,深入讨论,双方做出了有效的工作反馈。此次会议也密切了同学们在假期之间与老师们的联系,有利于各实践团队进一步合理安排社会实践内容,力求在暑期实践工作中取得丰硕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