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同心一路向党”--人文与艺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协办活动顺利结束
发布时间:2021-05-08 作者:付秋月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这一百年里,中国共产党带领我们获得了反法西斯战争的胜利,带领我们进行改革开放,带领我们一步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人民做出了巨大贡献。为此,人文与艺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携手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5.12青年志愿者协会等多个组织,共同协办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开展“同心一路向党”活动。

活动前期,由电气与动力工程青年志愿者协会撰写活动策划,联系各学院青协参与协办此次活动。4月16日至4月18日,申报审批成功的电力青协编写公众号说说进行线上宣传,工作人员打印海报进行线下宣传;4月19日至4月20日,活动参与人员在桃二A415线下扫码填写报名信息,本次活动共招募600名志愿者,名额报满为止,报名结束后领取明信片。

活动共分为教师,医生,警察,退伍军人,党自成立以来所经历的重大事件这五个主题创作明信片。要求内容积极向上、字迹工整不潦草、图案内容与主题相符、整体布局根据明信片大小进行设计给人以舒适感、表达出新时代青年以他们为榜样的奋斗精神。

4月20日至26日,活动参与人员在此时间内对明信片进行创作;4月27日至4月28日晚6时30分至9时30分将作品交至桃二A415,审核后进行最终评奖。评奖结束后,主办单位将合格作品整理归类,由工作人员招募志愿者将明信片统一送至各个党员活动地点,对活动参与人数以及活动效果进行统计,在青协公众号上进行网媒公开展示活动成果。至此,活动顺利结束。

本次活动表达了对党诞辰的祝贺,对一直默默无闻做出奉献的党员的感谢。此外,此次活动也为参与者们提供一个平台,培养学生各个方面的兴趣,陶冶情操。

作品展示

作品展示

作品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