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法学19-2班团支部开展“共话生涯规划,畅想美好未来”自主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07 作者:王丽霞

为普及大学生职业规划知识、传播生涯成长理念、提高大学生创业实践能力,法学19-2班团支部于5月8下午6时在博一C202举办了“共话生涯规划,畅想美好未来”主题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学习委员谢梦涵主持,法学19-2班全体成员参加。
  首先,谢梦涵同学为同学们讲述职业规划相关知识以及大学生创业就业知识。 大家在谢梦涵同学的讲解中了解了更多关于科学进行职业规划的知识,以及考研、就业等发展方向相关知识。接着,各位同学们就自己的生涯规划进行了交流分享。陈霄同学说道“我们要根据自己现阶段自身情况,例如自身优势、性格特点等等来规划自己今后发展方向。”最后谢梦涵同学根据学长学姐以及老师对职业规划的讲解为同学们解答职业规划方面疑惑并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最后总结。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对职业规划知识有了更加深刻地了解,树立正确生涯成长理念,对自己未来生涯规划进行了更加详细合理的修改。

谢梦涵同学主持

陈霄同学发言

班级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