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人文与艺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青春志愿心向党,学习雷锋好榜样”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9 作者:汪启晖

阳春三月是“学雷锋活动月”。为开展相关思想政治教育活动,引导大学生树立“助人、律己、敬业、奋进、钻研”之心,并将“助人敬业”之热情与爱国精神结合起来,人文与艺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根据学校要求组织开展“青春志愿心向党,学习雷锋好榜样”志愿服务主题月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志愿活动的形式,发动同学们参与美丽校园的建设。活动前期,承办部门公益部提前准备活动所需海报、宣传单等宣传材料并联系宣传部进行线上线下的活动宣传,扩大活动知名度和参与度。3月19日,线上活动预告发出;3月20日,志愿者们开始进入活动群并了解进一步的活动相关细则。至4月3日活动结束期间,志愿者们按照活动要求每日进行绿色环保公益活动并做好照片记录,同时每日定期上传。活动后期,公益部对活动结果进行整理并根据活动情况给与志愿者相应志愿时长奖励,做好活动总结同时联系宣传部进行新闻撰写、推文制作等活动后期宣传。

本次活动的展开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弘扬了雷锋精神,传播了志愿服务理念,引导同学们认识到社会主义和新时代的建设离不开雷锋精神,在学习生活中学习雷锋精神,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参与者、贡献者。

活动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