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 人文与艺术学院研究生助教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1-09-04 作者:

根据《关于印发<中国矿业大学研究生“三助”岗位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 中矿大研字[2014]11号),人文与艺术学院2021-2022学年第1学期研究生助教岗位为5人,现将报名要求通知如下:

一、选聘对象

2021级和2020级全日制研究生(学术型优先)。

二、应聘要求:

1、学有余力,责任心强,能够胜任助教工作;

2、熟练运用腾讯会议、钉钉、雨课堂等远程软件;

3、具有较强的协调沟通能力。

三、报名时间及方式

拟申报助教岗位的同学请于9月6号9:00前将申请表电子版发至349623685@qq.com,邮件主题:专业+助教应聘(姓名)。

四、选拔程序

学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联合本科教务对应聘者进行综合考察,并择优推荐给相关任课老师。选拔名单9月10日前公示。

五、其他

助教课程结束后,由任课老师根据助教个人工作表现进行考核。助教本人于本学期末填写《中国矿业大学研究生助教津贴发放意见表》交到学院科研研究生办公室,经考核合格后报学工处发放,考核不合格者和过期不提交材料者将不予发放助教津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