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新闻资讯
学院举行“关爱·成长·发展”主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9-16 作者:

9月14日下午,学院在文A110会议室举行“关爱·成长·发展”主题座谈会。院领导方跃平、史修永、李广文出席会议,学院十余名青年教师代表参加座谈。院长史修永主持会议。

院党委书记方跃平讲话。他简要评价了学院青年教师在个人成长方面取得的进展情况,鼓励大家不畏挑战、积极进取,全面发展成才。他希望与会教师畅所欲言,充分表达自己的发展诉求,以便学院帮助教师解决好工作中面临的各种困难,为教师成长发展提供精准助力。

与会教师依次发言。他们表达了对入职以来学院给予关心帮助的衷心感谢,简要介绍了自己当前的主要努力方向,就职业发展中的突出瓶颈问题,特别是在争取高层次科研基金项目立项、产出高水平学术成果等方面的遇到的困难和阻碍进行了交流,同时对学院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实验场所管理等方面工作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与会院领导对教师们的努力予以肯定,对大家所反映的困惑逐一作了指导,并对大家为学院事业发展提供的宝贵意见建议表示感谢。

史修永院长作总结讲话。他表示,学院将高度重视大家反映的问题,坚持问题导向,努力研究解决对策、采取工作措施,向学校提出工作建议。教师的个人职业发展同学院事业发展同向同行,大家应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调适心态、步履扎实,在应对各种问题的过程得到成长,从而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取得更高质量的发展。

作者:刘勇

审核:史修永